让你安心(亮仓)

最近开学了,很忙碌会。我自己最爱的关八广告社可能没时间更我想先弃了,放假了话我一起更完。


近期不会写文,不知道劳动节会不会用空来一篇。


虽然感觉会被骂不负责什么的,但是真的是心情不好想打一篇罢了

刚刚忘了取名字了

----------------------------------

外面雷声不断,大雨滂沱。只有16岁的大仓窝在被子里,眼泪噼里啪啦的如果外面的大雨一直流个不停,暗黑的房间没有一丝丝的光亮。这是一件地下室的房间,没有窗户没有如何供暖设施,唯一有的只是一张和大仓差不多长的床和被褥。因为在地下,大雨打击地面的感觉十分的强烈。无助的大仓只能裹着不厚的被子抱紧自己。


“咚咚咚”


木质楼梯发出骇人的响声,听到声响的大仓把自己裹得更紧了。门被打开了,一个满身横肉的醉汉拿着空酒瓶摇摇晃晃的进来,一步步接近退得不能再退的大仓。醉汉用力把大仓抓了过来,不好的记忆扑面而来,大仓死命的挣扎。


“啪”


非常清脆的声音,不满大仓的挣扎,醉汉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白嫩的小脸一下红肿起来,被打懵了的大仓侧着脸保持着被打的姿势。看到不再乱动了大仓,醉汉开始乱扯他的衣服,单薄的衣服很快就被脱尽,淡红伤痕布满了全身。将如同破碎了的娃娃一般的大仓按在床上,醉汉开始又亲又咬。


当醉汉准备将进行最后一步时,突然觉得脑袋一阵刺痛,有液体开始流下来,玻璃破裂的声音在除了雷雨声的房间里显得特别刺耳,醉汉转身看了一眼袭击自己的人边无力的倒了下去。


一个皮肤黝黑的黑发男生手里拿着带血破碎的空酒瓶,两眼散发出杀意,看到醉汉倒了下去,男生迅速丢掉瓶子跑到床边,用被子将床上的人包裹住。


“亮少爷”一个黑衣人无声无息的出现在男生身边


无视身边保镖,男生直接将人抱了起来,走上楼梯。


客厅跪满了了一群人,锦户亮看都不看一眼,直接走出了大门,坐上车消失在大雨中。车开远后,一个小个子男生出现在离房子有一公里外的地方,按了一下手中的遥控器。房子一下子爆炸,大火燃烧,照亮的夜空。


“亮”小个子转身拨了一串号码


“安田谢谢”知道来人是谁,锦户亮淡淡的说了一句便挂掉电话,看向自己怀里被打过镇定剂然后安睡的人儿。


“我会好好爱你的”手划过人脸


似乎是手掌传来大温度让大仓觉得安全可靠,不由自主的往手主人的怀里靠了靠,不苟言笑的锦户亮嘴角浮起一丝笑意


end

----------------------------------


心情不好的产物所以也没什么亮点

评论(5)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an最近有点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