鲑鱼(二)

就这样。。。我来更第二篇了。。。

有没有肉。。。你看啊。。。你看了你就知道有没有肉啦啊

嘻嘻嘻嘻嘻。。。色色的笑

----------------------------------

“仓子,别哭。。。”


看着一直流眼泪的仓子,丸山很心疼很着急,上前准备抹掉仓子的眼泪店时候,被仓子拍开了手


“你来干嘛。。。”


“找你啊”

[找你妹啊!] 仓子心里顿时火大 “你女朋友不生气吗~” 


“我就是来找女朋友的,但女朋友确实是生气了!” 丸山摊了摊手


[来秀恩爱啦!]


“但我的女朋友说不认识我还哭了我该怎么办” 丸山耸了耸肩


[关我什么事。。。等一下,好像有什么不对的]


“我跟你说哦~我的女朋友喜欢扎马尾辫,喜欢吃,腰间还肉肉的,腿很长。还有啊~她的名字叫仓子诶!”


“你说什么” 仓子停止了哭泣,愣愣的看着丸山


“我下午说过了啊!我喜欢你!仓子!我丸山隆平喜欢仓子” 说完,丸山就迅速吻上仓子因为惊讶而微张的小嘴


感觉自己被强吻了,仓子推开丸山


“你现在什么意思,好玩吗!” 想到之前的事,仓子还是堵得慌


“我之前根本没有女朋友,是那个人自己乱说的,我要找你解释你不见我还跑了,没人告诉我你去哪了。”  抓住仓子的手,丸山很认真的盯着她说 “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之前如果不是你我宁愿忍到死我也我不会碰别人!”


[他喜欢我?!他喜欢我!]仓子又惊又喜


“前向き。前向き〜” 突然仓子的手机响了。


“仓子你在哪。。。安田说你早就跟他分开了啊!” 是大哥大仓。。。


“看到老朋友聊了一下天~我马上就回去了啦~~” 看了一眼丸山,仓子对着电话撒娇


“哦。。。快点回来。。。有你爱吃的炒饭” 


“谢谢~” 


挂了电话仓子轻轻的说了一句再见就跑走来


“Candy My love~” 在仓子离开不久,丸山隆平的手机也响了


“丸山隆平。。。” 不愧是妹控大仓,马上就知道自家妹妹跟谁在一起


“是。。大仓哥” 


“记住你的承诺。” 


“会的。”


之后一个月,丸山再也没有找过仓子,刚开始仓子很疑惑,后来很生气,再后来要月考了也没心思想其他的了。


月考后的一个星期,年段排名出炉,引起整个年段的哗然。


“仓子!!!!” 坐在教室打算等人群退去后再去看自己排名的仓子就听到安田的叫唤


拍了一下跑到自己面前的安田的头 “怎么了!”


“第一名不得了了!!!”


“第一名怎么了,不是番茄了吗。。。那有啥稀奇的。”


“什么跟什么,第一名是丸山隆平!”


“什么!” 仓子一下子站了起来 冲出了教室


人山人海的公告处,大大的第一名的名字老远就能看到,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丸山隆平


“铃铃铃~~~” 上课铃响了,人潮退去


坐回座位的仓子还没从第一名是丸山的冲击中醒来,另一波冲击波马上跟上


“介绍一下转到我们班的新同学——丸山隆平”


听到这个名字,仓子猛地一抬头,[真的是他!]


“丸山同学你坐到仓子同学边上吧,她边上没有人”


“是。。。”


“仓子同学~我是丸山隆平请多多指教”


----------------------------------

还是废话连篇

是的。。。没有肉。。。但是相信我。。。第三篇绝对有肉!

不信吗?不信你去看看啊!!!

评论(1)
热度(6)

© Sean最近有点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