鲑鱼(一)

还是要说。。。取名苦手。。。

先发一段。。还没有肉。。。想等肉的朋友。太晚了先睡啊。。。。

我不知道我今晚几点能把肉赶出来。。。。

渣文笔凑合着看吧。。。一下子来肉什么的还没到那种境界前面废话很多。。。。


------------------------------------------------------------------------------------------------


杰尼斯高校下午三点下课后一个二十分钟的大课间


高三一班的教室一如既往的吵闹,男生女生凑成一组组,有玩桌游的,有研究美容的


“嘭!”


一个头顶泡面头的男生提着一袋还有点活泼乱跳生鲑鱼拉开一班的门,教室里霎那间鸦雀无声。男生并没有对自己这样特别的出场感到尴尬,无视众人注视自己的眼光,直接走向教室后排靠窗的角落


“我喜欢你!”


靠在窗边拿着手机玩candy crush的仓子面前突然出现一大袋生鲑鱼,一只只的还翻着白眼垂死挣扎的样子。拿着这袋鲑鱼的人正傻笑的看着她。


男生的举动让全班在场同学都倒吸了一口冷气,且不说这个男生送的礼物,单单他告白的对象就很不一般。仓子是谁,本校理事长之一,东山理事长的侄女,历史老师大仓的亲妹妹。本人个子高,大长腿,就算是齐刘海双马尾也不会让人感到幼稚,学习还年段前十。就这样来告白那个男生也太自不量力了


从男生进来到把东西举在自己面前,仓子头都没有抬一下。轻轻划一下手机屏幕,销掉最后一个巧克力通关后,仓子才慢悠悠的抬头打量了一下来人。


虽然是泡面头却打理得还算清楚,刘海有点微微遮住眼睛,但是还是能看到左眼眼角的痣。


“你是谁” 仓子冷冷的问了一句


“啊!我是十班的上周来的转学生丸山隆平!”放下碍眼的鲑鱼,来人傻傻的挠挠头自我介绍道


“十班。。。丸山隆平。。。”


十班可是个很神奇班级,除了段长没人能震得住十班的学生,什么坏事都干过。打架全校一流,转学到十班的全是问题学生。


看了一眼生鲑鱼,再看一眼一直在傻笑的人,仓子一手抓过那袋生鲑鱼,头也没回的离开了,留下一班快掉下巴的同学和还傻愣在那里的丸山。


关上一班的门,丸山看着提着生鲑鱼走远的仓子,刚刚在教室里面的傻劲没有了,眼神突然变得犀利起来。


下午剩下的课,仓子就再也没有回来,历史老师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仓子不舒服回家休息了,但坐在仓子前面的安田却觉得有点蹊跷。



“仓子你还好吗”


在安田的死磨硬泡之下才答应出来的仓子跟安田面对面坐在咖啡店靠窗的位置。


“是他。。。”


“哈?”


“是他。。。痣,鲑鱼。。。”


“!!!!!”


仓子有个秘密。仓子高三之前不是在杰尼斯高校读书的,是在京都某个地方上学,高二的时候仓子和一个眼角有痣爱吃鲑鱼的男孩子聊得很来,两人一直是好朋友。仓子的哥哥大仓一直很反感这件事因为那个男孩子是个问题学生,但仓子却很喜欢这个男孩子。


有一天仓子趁父母出差,哥哥又在外地教书,她跟着男孩子和男孩子的朋友偷偷去了酒吧,在酒吧里男孩子被下药了,两个人匆匆回到男孩子家,两个人就做了。第二天早上在男孩子还没醒,仓子在迅速离开,那天下午,跟男孩子一起同行的一个女生找到仓子,说了一句话让仓子对男孩子闭门不见在一周之内搬离了京都转学到了舅舅的学校


“我是丸山隆平的女朋友,我可是知道昨天晚上的事,请你不要在靠近他”



仓子没有对任何安田之外的任何非家人说过,哦,不,安田好像也不是外人


“没事的仓子!我会保护你的” 安田拍拍自己的胸脯


看着比自己还小只的安田挥舞着拳头说要保护自己,仓子的心情好多了,[是啊,自己现在在这里有那么多人保护自己。]


其实仓子很不解为什么丸山会在这里,会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自己的哥哥大仓也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到底怎么了。


告别了安田,仓子向回家的方向走去,突然被拽进一个小胡同里面,刚想叫,看清来人后,仓子用力挣开对方,准备跑走。又被抱了回来。


“仓子!!” 是丸山


“我不认识你!!!”


“我是丸山!!!”


“我不认识你!!!” 仓子想要挣脱丸山的束缚


“那你的身体记得我吗?!” 


听到这句话的仓子停下了挣扎,抬头看着丸山,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说完这句话丸山就后悔了,自己是来把人重新弄到手的,这样说不是又把人推出去了吗。


评论(1)
热度(14)

© Sean最近有点忙 | Powered by LOFTER